基地工作备忘

THIS NAME

【工作备忘录九】

发布日期:2022-11-02    作者:朱苏道     来源:     点击:

会议时间2022年111日 上午1200

会议形式:腾讯会议(线上),会议号码:172519694

会议主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主持人:纳日碧力戈,记录人:朱苏道

参会人员:乌日陶克套胡 、纳日碧力戈、麦拉苏、王瑞军、包美丽、武宁、乌日格木乐、刘晓霜、朱苏道、苏玉明、苏日娜、李娜、闫静莉、方圆、张咸鹏、青格尔、吴安琦

会议内容

首先,纳日碧力戈教授带领参会人员研读二十大报告的关键段落,分析新时代和到本世纪末的中心任务和战略部署,解释其中的核心要义。他指出,我们要结合基地实际工作,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执行二十大报告精神,积极制订落实措施,谋划践行路径,使之有形有感有效。大家认真研读,学习领会,受益匪浅。

接着,纳教授详细布置了基地近期有关世界民族研究工作内容,参会的教师和同学们积极响应,认领了各自的具体任务。

最后,乌日陶克套胡院长要求老师和同学们通过认真学习、深度领悟二十大报告精神,提升科研能力,加深理论功底,用扎实的学术成果,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