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纳日碧力戈教授为内蒙古国培计划(2021)培训项目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李娜     来源:     点击: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具体组织实施“国培计划(2021)”——内蒙古自治区欠发达地区农村学校“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项目兴安盟科右前旗顺利开班。

9月27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纳日碧力戈以《三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进行了精彩的讲座。纳日碧力戈教授分别从“历史传统”、“优秀文化”、“政治制度”三个维度详细解读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们要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旗帜,牢固树立“四个与共”,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努力争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学习者、宣传者和实践者。学员们用心听课,认真记录,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