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内蒙古师范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2    作者:朱苏道     来源:     点击:

内蒙古师范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

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2022年11月1日上午,为了认真学习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全面、准确、完整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蒙古师范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组织大家在线上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基地首席专家纳日碧力戈教授主持研读会,基地副主任、院长乌日陶克套胡教授和部分教师以及硕士、博士研究生共20余人参加。

纳日碧力戈教授带领参会人员研读二十大报告的关键段落,分析新时代和到本世纪末的中心任务和战略部署,解释其中的核心要义。他指出,我们要结合基地实际工作,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执行二十大报告精神,积极制订落实措施,谋划践行路径,使之有形有感有效。

会议结束时,乌日陶克套胡院长要求老师和同学们通过认真学习、深度领悟二十大报告精神,提升科研能力,加深理论功底,用扎实的学术成果,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