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世界民族热点》取得优异成绩入驻今日头条

发布日期:2023-01-07    作者:刘晓霜     来源:     点击:

受今日头条之邀,《世界民族热点》公众号于2022114日正式入驻今日头条账号《世界民族》。在李红杰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世界民族热点》公众号编辑工作由武宁、乌日格木乐负责,今日头条《世界民族》的编辑管理工作由刘晓霜负责。自入驻头条号后,《世界民族》共转发《世界民族热点》公众号文章14篇,阅读量指数级上升。其中《政治危机下的白俄罗斯民族国家构建:困境与应对》单篇文章阅读量接近十万;《建设新苏格兰:苏格兰政府发布独立公告》单篇文章评论近700条,显示出读者对民族问题的关心,《世界民族热点》与《世界民族》的出现可谓恰逢其时。鉴于《世界民族》账号在今日头条发文表现良好,累计阅读量达到新创作者奖励门槛,《世界民族》获得今日头条[优质新星作者招募计划入]活动奖金。《世界民族热点》公众号以内蒙古师范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基地为依托,以青年学者为主力,关注世界民族,跟踪世界民族热点,为我国了解当前国际民族问题提供窗口。《世界民族热点》受邀入驻今日头条并取得优异成绩,展示了内蒙古师范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基地把握民族问题的精准聚焦,借助今日头条新媒体力量,扩大了关于民族问题研究的影响力。